前男友的情书

自我满足ひ右汉化垢
仅作参考,喜欢请去关注原作者

【汉化】秀景小说合集

文/ 星宮( twi @hoshimiya_y )


« 1ページ目→秀景:ひろに甘えるあかいさんの話

  

我被左肩传来的重物感吓了一跳,扭头发现那人长满微卷黑发的脑袋正压在我的肩上。

  「赤井先生?」我试探着开口,他就闻声抬起自己绿色的眸子与我对上视线。因为他生得更高挑些,平常很少会像这样抬头看我;所以遇到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地小鹿乱撞。

  

「……可以就让我这样稍待一会吗?」

「诶」


  我心如鼓擂,只好僵硬地点头应允。得到许可的赤井先生含笑说了句「谢谢」,随即又把头靠在我的左肩。

  虽然我自己偶尔也会贴向赤井先生,但是被他主动靠过来这还是第一次——难道是在撒娇吗?这念头一出,我不由得开心起来,便伸出右手用抚摸般的力度轻触那头柔顺蓬松的黑发,而对方也乖顺地闭上双眼任凭我摩挲。看到赤井先生这幅样子,我的胸口就牵起一阵心脏被箍住似的甘美疼痛感。


「……赤井先生」

「嗯?」


  如果此时夸他可爱大概会被否定吧,于是我脱口的是脑中同时浮现出的「喜欢」二字。赤井先生一瞬间露出了仿佛在疑惑「为何现在说这个」的表情,睁得浑圆的双目都连眨了好几下。

  但马上,他脸上那种不可思议的表情就转换成了柔和的微笑。

  「我也是哦。」听到这句回复,我立刻不假思索地拥住了他。


« 2ページ目→秀景:スコ/ひろ受けお題アカ様(@sc16uke)のお題「お家でまったり」で書かせていただいた、あかいさんに甘えるひろの話


  肩膀倏地感受到了带着温度的重量。我将视线从电视机转向旁边,看到景光君正把头斜在我的右肩。开始还以为他是在打瞌睡,实际却似乎并非如此。虽然因为景光君垂着脑袋所以不太能看清楚,但他的脸确实泛着微红——这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景光君」


  那呼唤着他名字的嗓音宠溺到连我自己都感到震惊。他的肩膀猛地震颤了一下,动作生硬地仰起脸来,但仅仅只是和我对视了一瞬,景光君就又很快地低下头去。不过,靠在我右肩的脑袋还是维持着方才那紧贴的状态——看他这幅令人心生怜爱的撒娇模样,我也不能自已地露出了微笑。


今天我们二人假期难得重合的珍贵日子。景光君看了午后天气会变坏的预报之后便提出了「今日不要出门,就在家里悠闲渡过吧」的建议;而此时再看看黏在我身侧的他,才更觉得之前点头同意真是正确的选择。


  我将右手移了位置,温柔地握住了景光君搁在沙发上的左手,随即感到他以同样的温暖与力度回握过来,紧接着我们便再次四目相对。


「秀一…先生」

「嗯?」

「那个、」


  我大致已经猜到了景光君所期待的到底是什么。但是我很想听他亲口索求,所以就乖乖等他继续说下去——不过,等来的并非是语言。


「……嗯」


  紧闭的眼睛和染上羞色的面颊,以及那微微撅起,轻嘟着的双唇……这一切都成为了比任何话语更具冲击的爱刃,贯穿了我的心口。

  ——那就今天一整天都来宠爱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恋人吧。

  当这般强烈的想法在脑中激荡的同时,我便与那张凑过来的嘴双唇相印。


«3ページ目→秀景:とある寒い日の朝の話


  模糊的景象映在我刚睁开没多久的双目中。当视野逐渐变得清晰之后,首先被捕捉到的就是那散在我胸前的深棕色短发。

  

  我稍微直起身,瞥了眼那棕发的主人安详闭目的睡容,若此时侧耳细闻的话还能听到他轻微的呼吸声。只见被圈在怀里的那人正环抱着我,而我的双臂也像是要将他搂住似地贴在他背上。


  最近,一醒来就经常会发现我俩整晚都像这样相拥而眠。十二月已过半,虽然能感受到气温比之前下降了很多,但托景光君的福,让我在清晨时最先能感受到的不是寒意而是舒适的温暖。


  我抬眼看向房间的窗户,只见从窗帘的缝隙间射进一束耀眼的阳光——现在怕是起床的最佳时机吧。


  为了确认心中的答案是否有误,我便从他身旁悄悄抽离胳膊,拿起了放在枕边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数字跟我刚刚预想的并无大异,比平时起床的时刻还稍早些。


  ——好,那要怎么办呢。

  若是放在平常,应该要唤醒他去准备早饭的,但今天是我和他都休息的日子;所以偶尔像这样悠闲地睡个回笼觉也不错,而且我现在也不想马上放弃臂弯中的那份暖意。


  正在我一边这样想一边合上眼皮时,突然回想起了昨晚和景光君的对话。依稀记起他好像很高兴地说买了要用作早餐热三明治原料的吐司,里面还要夹上用咖喱粉炒过的卷心菜、芝士和火腿还有煎鸡蛋。一想到他这番话,我那明明才刚吃过晚饭的肚子就已经快要叫起来了。


「…………」


   怀中睡着的人就像昨晚那样在我胸前扭动起自己的身体,待我看向他,他也眨了几下惺忪的睡眼,仰头朝我开了口:“赤井先生?”


「早上好、景光君」

「早上好……现在,几点了……?」


  我对还有些恍惚的他回答说“还不到七点”,只见后者开始沉思般低吟着。过了一会儿,他又问道:“虽然现在比平时要早点,但是要起床吗?”听到这句话的我不由沉默了,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大了自己的眼睛。


  在我老实地表达了自己正陷于不知是再稍睡一会还是起床准备早饭的烦恼后,景光君再度拖着长音沉吟起来。


「那……就再这样睡五分钟,然后我们再一起做三明治吧?」



  言毕,他环抱着我的手臂收紧了,我便也朝着露出微笑的他牵动了嘴角。

  「啊,就这样办吧。」我一面这样说,一面点头搂住了那人的腰,轻柔的笑声也随即响起。

 

  再在床上稍微躺一会儿,就两个人一起去准备早饭吧;然后边吃早饭边商量今天的计划。去买平时不太容易买到的东西,或者去那家景光君在杂志上看过后就点名说想去的咖啡馆也可以。


  我们俩的假日,才刚刚开始。

  ——这样想着,我合上了双眼。


« 4ページ目→ライスコ:気に入っているところの話


  卧室里仅有从窗帘的缝隙间透进来的一束黯淡的光。我坐在正在床上闭目养神的男人身侧,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

  手指若是像为他梳头那样穿过那披肩黑发的话,指缝间就会流淌出轻柔的微响,感觉很舒服。


「我问你啊,莱伊」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我边玩着男人的头发边呼唤起了他的名字,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不过,在我接着说出「你醒着吧」时,他才终于睁了眼。


  那方才张开的黄绿色眼瞳在晦暗之中熠熠生辉。简直就像是一种名叫橄榄石的宝石一般;我在心里感叹着,凝视着那两点辉光,又开始发问。


「为什么刚刚没有立刻睁眼?」

「……因为某人在玩我的头发啊。随意打扰别人可不好吧?」


  莱伊慵懒地看向这边,擎起双手。虽然他好像没有要责怪我的意思,但说到头来擅自触碰他的确实是我——虽然如果莱伊真的睡着的话,那我是不会去摸他的。


  「擅自摸了真是抱歉。不过我很喜欢哦,莱伊的头发」

「……」

「……嗯? 怎么了吗?」



  在一阵仿佛是在思考着什么的沉默过后,莱伊才缓慢地站起身来。随后,他抬手指向我,用自己的食指轻触着我胸腔的中心——那个胃位置处再稍往上的部位。

  「我就比较……喜欢这里呢」


  莱伊说着,仿佛很愉快似地歪头轻笑了一声。

  

「那个……什么意思?」

「你猜」


  莱伊移开了手,接着抛下仍在困惑的我,拿起先前放在床头柜上的香烟跟打火机,走出了卧室。

  我在门已关上的卧室独自困惑地歪头思吟着。无论怎么考虑都无法理解方才莱伊那番话的真意,只好想着「哪天再去问问他本人吧」,然后也离开了房间。


«5ページ目→ライスコ:とある日の晩ごはんの話


  「莱伊——?」


  我在厨房稍微提高了下嗓门叫着他的名字,不一会儿房间的门就打开了,只见将那头平时垂下的黑色长发在脑后拢成一束的莱伊慢慢地走了进来。


「做好了吗」

「对啊」


  莱伊在我身旁停住脚,盯着我的手边看。于是我把面和配菜从平底锅里拿出来都盛在小碟子里,跟筷子一起递给了他。


  今天的菜单是加了培根和洋葱、芥菜还有口蘑的和风意面,这是道用黄油、酱油、盐胡椒调味的简单的料理;再加上先前做好的土豆沙拉与用洋葱、胡萝卜、卷心菜熬制的清汤,还在沙拉的蛋黄酱里稍放了些味噌提味,是跟意面一样的和风菜品。至于那道清汤,因为其他餐食口味都很浓厚,所以特意调了比较清淡的味道。


「如何?」

「嗯……还挺不错的」


  我注视着莱伊咀嚼的样子,确认他把食物吞咽下去才开口发问。虽然他的表情没变,我却觉察出他语调柔和了几分,不由勾起了嘴角。


  「我盛好后会端过去的,你现在那坐好等着吧。」这样告诉莱伊之后,我就开始装盘饭菜。先将锅里的清汤倒入汤碗中,又把正在冰箱冷藏的土豆沙拉放在小碟子里。


    然后,在我要把平底锅里的意大利面盛在大盘子里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刚刚莱伊那比平常更加温柔的声音。


「……好嘞」


  我看着面前盛好的两盘意面小声咕哝着。虽然乍看并无差异,但是里面有一碟稍放多了些。如果被莱伊看出来的话,那我就朝他讲「是吗?」然后装傻好了。脑中浮现出这样想法的我一边说着「久等了!」,一边把多放了料的那盘意面摆在莱伊的面前。



«6ページ目→ライスコ:スコに突然猫耳と尻尾が生える話


  「………………」


  虽然自己是觉得自己已经醒来了,但是看这幅样子,难不成我其实还在梦境里吗。


  我盯着睡在我身旁的男人的脑袋,试着先闭上眼睛,过了一会才再次睁开,但眼前的景象并未改变。那个男人——苏格兰的头上正顶着双毛色与他发色相同的猫耳。

  就在我要伸手去碰那个他昨晚睡前并没长上的东西时,苏格兰的眼睛缓缓地睁开了。


「嗯……啊嘞,莱伊……? 你已经醒了啊」

「……苏格兰」

「嗯?」

「你果然,是只猫吗」

「诶……? 猫?」


  看着脸上写满「你在说什么啊」的惊讶表情的苏格兰,我沉默地指着他的脑袋。「头?」直起身来的苏格兰一边这样发问,一边抬手朝顶发伸去,他的手很快就碰到了那双看起来好似非常柔软的三角形。


「……嗯?」

「……」

「诶、等下……诶!?」


  看着他发出巨大脚步声跑向洗面台的背影,我不由自主地张大了嘴。现在的自己一定摆出了非常傻的表情吧,但是,这实在是没辙的事。因为就在那正跑着的男人的后背稍往下的位置——腰部长出了一条细长的如同尾巴似的东西。

  过了一小会儿,我听到了从盥洗室传来的叫声。我突然产生了一种好像被卷入什么麻烦事件的预感,于是抱着头长叹一声。



« END

 

评论(1)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